close

幾個月以前,我曾想做一件事,一件讓我畢了業也不會後悔的事,只可惜為時已晚,似乎很難做到完善。

 

就因為我想做的那件事,開始四處找尋,一開始是到手工藝店,想藉由我的雙手來完成我的夢想,但隨著時間的演進,發覺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,只好找尋另外的管道,當初考慮到我是學生,經濟情況並沒有很好,所以選擇了跳蚤市場,台北高雄兩地的我都跑過,的確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,但偏偏都不是達成我夢想的條件,所以我有點懊惱。

 

隨著時間的逼近,我在台北的某日夜裡,剛好看到非凡電視在報導光仁二手商店,似乎讓我的夢想看到了一線曙光。隔天,我告訴了我媽媽,她說她也有看到這個新聞,便決定看完畢業展,就走去不遠的光仁二手商店逛逛。

 

一進入店裡,整個就是驚艷,商品的狀況之好,價格如此的實惠,許多市面上見不到的東西,這邊都有,遠比當初我找的那幾個地方好上太多,但並不是說跳蚤市場不好,只能說質性不同,這邊有達成我夢想的物件,結果一下子就買了九百多元,戰果約有六十見方大,還挺重的。

 

實際上我當初的想法就是,能送大家畢業的禮物,給我覺得重要的人,所以東西至少不能太奇怪,所以在到光仁之前,花了很多奇怪的開銷,因為難以選擇東西的種類,但這次至少讓我找到還挺不錯的東西,也很有紀念性?!只是東西我到現在還找不到好時機送出去,要是再不送出,恐怕我會遺憾終身。

 

先不管我最後會不會送出去,但還是要宣傳一下這家店:

 

ap_F23_20090424051338605.jpg 

這是它們所有店家的位置

 

服務時間:

1.忠孝店:週一至週六AM 1100 PM 730

2.耕莘店:週一至週五 AM 1000 PM 430

週六AM900 1200

3.國興店:週一至週五 AM 8:00 ~ PM 5:30

週六週日 AM 9:00 ~ PM 5:00

4.汐止物流中心:週一至週五 AM 8:00 ~ PM 5:00

5.古亭店:週二至週日AM10:00~PM7:30

 

 

 

 

需要更詳細的內容,請到以下網址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uangJen-kjswf/

 

 

 

我只是想親自跟大家說聲謝謝,也希望我能在妳們記憶裡佔一個位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i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