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在二年級的時候,我就想去壽山動物園看看了,當時因為走錯路只看到一堆猴子,而沒看到其他動物,覺得有點可惜,但沒想到下次來壽山,卻已經畢業了。

 

當天起床的有點晚,慢慢吞吞的吃早餐配大陸劇,想說去到那邊會不會太晚,把之後的行程給延遲,但到那邊之後,才發覺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那時看到門口寫著入門票為二十元,但要付錢的時候她卻只收我十元,我心想還真好運,讓我趕上這波優惠,可是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,沒想到壽山動物園正在整修,一直要到十月份左有才會全園開放,裡面的動物沒幾隻,難怪收費那麼便宜,跟木柵動物園根本沒得比。

 

最後只好每隻動物看久一點,來帶過這段時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072_調整大小.JPG 

不削的公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075_調整大小.JPG 

有大頭症的美國牛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077_調整大小.JPG 

這張很有印象畫派的風格...名叫...監獄中的貴婦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078_調整大小.JPG 

可愛的小豬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081_調整大小.JPG 

調戲三連拍之第一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084_調整大小.JPG 

調戲三連拍之第二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087_調整大小.JPG 

調戲三連拍之拍完還在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前往旗津了,沒想到一個油價上漲就使渡輪貴這麼多,學生一人一車要三十三元,害我以後都不敢隨便來了,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就是,那時逼近中午,附近大多是海產店與麵店,我都興趣缺缺,最後看到了間赤肉羹,就點了碗來吃,原來這麼好吃,肉羹軟脆的口感跟羹非常搭,雖然不小心被老板娘灑的胡椒粉給嗆到,但不會降低我對於赤肉羹的評價。

 

那天的太陽很毒,我不太想進行戶外行程,就跑去旗津的貝殼館躲躲太陽,在還沒來之前,我以為是個很有情調的地方,雖然看到的時候瞬間幻滅,但或多或少也讓我看到了些不錯的貝殼,只可惜大多是外國種的,台灣很少有管道獲得。這時應該前往下一個地點了,只是太陽還是超級大,所以我想說先騎車晃晃好了,結果發現了一棟建築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095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進去一看才知道是個博物館,裡面大約十來坪,主要是在講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老兵的遭遇與故事,正在觀看的時候,一位不明人士塞給我個東西,一看才知道是年曆的小卡,與百合花的種子,感覺行銷的方式還蠻有誠意的,雖然展示內容不太吸引人就是了。後來繼續驅車前行,由於地圖跟真實路段有些落差,一不小心就讓我騎到了過海隧道,坦白說,裡面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差又有點危險,首先是機車道架高,感覺很怪,道路也不寬,燈距又過長,產生視覺閃爍,巴不得趕快騎出去,但我還是得騎回去,因為這並不是我當初設定的行程。

 

 

 

DSC01200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201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我回到了渡船頭那邊休息,吃點東西,想下個點要去哪,畢竟太陽真的很大,不得不刪減與改變行程,所以最後決定只去燈塔那邊,因為三年級去的時候,因為騎腳踏車太慢,而沒趕上攻頂的行程,為了不讓自己遺憾,就往那邊走了過去,走到隧道的時候,一堆人拍手希望機器感應到,而出現鳥叫,但我覺得很不搭嘎,至少應該用蝙蝠叫不是比較酷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104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105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108_調整大小.JPG 

燈塔旁的可愛小狗...可惜牠說牠有肖像權...不給拍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109_調整大小.JPG 

牠正在躲狗仔....卻被我這個狗仔拍到背影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114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115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爬上山坡之後,看見有人在拍婚紗照,新郎新娘留了滿身汗,真是佩服他們的毅力。這時,我發現燈塔那邊有隻小狗很可愛,我一直想拍牠,牠就給我一直跑,每次鏡頭都拍不到牠的臉正面,追到後來放棄了,只能苦笑著離開。

 

最後則是因為氣候太好,而沒有心情再逛下去,便結束了今天的行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quisi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